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丹青绘盛世,翰墨书党恩”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8日,国家能源局在京举办“丹青绘盛世,翰墨书党恩”主题书画摄影展,以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全局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包括退休干部及干部家属积极参加本次书画摄影展,踊跃投稿,经评审最终选出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共140余件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彰显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举办此次主题书画摄影展,旨在让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能源力量。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机关党委(人事司)、机关工会主办,展出时间为7月8日至8月6日。在此期间,国家能源局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将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