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林山青到信丰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14日-15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林山青带队到江西信丰县调研对口支援等工作。山青同志一行到信丰县大塘埠镇新龙村、安西镇禾星村调研党建共建工作,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察看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重点项目信丰电厂建设情况,并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向信丰县有关领导详细了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供应保障情况。慰问国家能源局在信丰县的挂职干部。

  林山青指出,对口支援赣南革命老区信丰县,是党中央交给国家能源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国家能源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革命老区的能源供应保障能力,特别是提升农村电力保障水平,加快清洁能源发展,为新时代苏区振兴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机关党委(人事司)、电力司、煤炭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