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赴保山开展油气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赴保山开展油气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调研组与保山市能源局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保山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气量利用、储气能力建设等情况,同时对保山昆仑燃气公司、保山中城燃气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掌握天然气管网设施建设运营、公平开放、天然气销售等情况,同时召开现场协调会,推动保山中城燃气公司气源独立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着力解决群众在油气领域“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