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学习贯彻国家能源局2021年第二次能源监管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国家能源局2021年第二次能源监管工作例会精神,全面总结1-8月份监管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章建华局长视察贵州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第二次能源监管工作例会精神及林山青副局长的讲话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坚决贯彻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对贵州办党组提出的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岗位、守住底线、相互支持,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三要大力发扬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认真严肃对待每一项任务,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不让任何差错在自己手上发生。四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能源监管重点任务清单、告知承诺制、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