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开展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宣贯培训会,贵州电力业务许可证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持证企业300余人参加培训。

  宣贯培训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国家能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精神和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要求,学习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讲解许可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申请材料,解说提交资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通过办证大厅、门户网站、微信群、QQ群等平台,持续做好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宣贯等相关工作,提高资质许可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确保“放管服”和“证照分离”改革各项要求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