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赴中电传媒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郭庆平带队,指导组成员刘鲁燕、王成龙同志深入到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京东陪同。

  郭庆平一行前往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中国电力电视台、媒体运营二部等部门,实地调研中电传媒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听取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中电传媒党委的汇报,与公司党员干部、青年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郭庆平对国家能源局党组及中电传媒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国家能源局党组及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驰而不息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能源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确保“十四五”能源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任京东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聚焦能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加快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中电传媒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