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30日上午,国家能源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京东出席仪式。 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庄严注目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情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热爱,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上,章建华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2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了新时代能源人的责任担当,对更好履行职责、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职责所系,始终坚持岗位值守,对人民的能源安全负责,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