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近日,电力安全监管处在湖北巴东开展现场安全督查的同时,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随同分管局领导到华中能源监管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巴东县沿渡河镇石喊山村,实地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看望我局驻村干部,以党建引领监管业务,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在实地调研期间,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一行与沿渡河镇党委政府和石喊山村村支两委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基层乡村党员干部群众对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及驻村帮扶有关事项的谋划与规划,分管局领导悉心了解我局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要求我局驻村干部要扎根乡村、俯下身子,尽快熟悉村情民意、理顺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探索开创适合石喊山村发展的乡村振兴新路子,让石喊山村乡村振兴产业更强、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更美、村民生活更富裕。

  下一步,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围绕华中能源监管局乡村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精准施策,用情用心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有关工作并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