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开展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和电力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10月17日至20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先后到六枝特区福能发电厂,紫云县供电局、中核后窑麻园光伏电站,惠水县摆金供电所、中电建龙塘山风电场开展迎峰度冬保电和安全生产督查,现场查看了煤场、光伏电站、风电场、供电所等。

  贵州能源监管办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电力保供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执行章建华局长做好电煤保障、电力供应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贵州电力安全保供工作。二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燃煤收储力度,抓好设备运维管理,减少非计划停运,在确保安全基础上,力争多发满发。三要有效防范化解电力安全风险,做好冬季防冰抗冰工作,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四要提升基层供电企业服务水平,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民生用电、防疫用电和重要用户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