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赴中石化江苏省天然气销售公司督促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督促供气企业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确保采暖季期间天然气供应充足稳定,10月29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赴中石化江苏省天然气销售公司开展天然气供应保障情况调研。

  中石化江苏省天然气销售公司从公司基本情况、天然气购销合同签订情况、《关于做好天然气合同签订执行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的通知》(苏监能行业〔2021〕75号)文件落实情况、今冬明春资源供应保障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江苏能源监管办充分肯定中石化江苏省天然气销售公司在保障江苏省天然气供应方面所作的贡献,为进一步督促供气企业加强资源组织保障,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稳定供应工作,江苏能源监管办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能源供应的要求,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二是要严格执行与用户签订的天然气购销合同,保障合同气量稳定供应。三是要尽快将今年核增的居民气量落实到采暖季天然气购销合同中,保障民生用气足额稳定供应。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按照国家能源局的部署要求,做好能源供应保障监测工作,及时协调反映有关问题,全力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