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加强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专项管理,规范建设秩序,提高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效益,我们对《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管理办法》(发改办能源〔2016〕671号)进行了修订,组织起草了《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2月9日。请将反馈意见以传真形式发送至010-81929535,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nongnengchunea@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