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赴龙岩老区苏区开展为民办实事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1月4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率队赴龙岩老区苏区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调研督导,国网龙岩市供电公司、上杭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直奔现场,查看了国网上杭县古田智慧能源服务站、苏家坡低电压频繁停电整治点及五龙村田间地头“e取电”等,现场听取国网龙岩市供电公司、上杭县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和低电压频繁停电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古田智慧能源服务站和“e取电”功能模块、运作流程以及便民、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效,探讨了整治低电压频繁停电相关措施。

  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结合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专项监管,在为民办实事方面所做取得的实效,并要求下一阶段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坚守民生用能保障底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用能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办贴心事、暖心事,在“三零”、“三省”和便民、为民办实事方面取得更多、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