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机关党委与清水县白驼镇白驼村党总支签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党建结对共建 共促乡村振兴——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机关党委与清水县白驼镇白驼村党总支

签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

  为认真落实中央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安排,2021年11月16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机关党委与甘肃省清水县白驼镇白驼村党总支克服疫情影响,举行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视频签约仪式。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白驼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乡村振兴要以高质量的基层党建为引领,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和资源优势,推动各类资源向基层下沉,支持和帮助白驼村建强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改善乡村治理、协调解决民生难事,探索以组织振兴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的有效机制,推动白驼村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他要求,双方要抓好共建协议落实,加强工作机制、活动载体的共同谋划和组织实施,细化创新理论共学、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业务共促等方式方法,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务求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甘肃天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党员干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捐赠了一批防护服、口罩、医用手套、防护面罩、面包、方便面等抗疫物资,对白驼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

  白驼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白驼镇党委、政府对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依托自身优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帮助白驼村建强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改善乡村治理、协调解决民生难事表示衷心感谢。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白驼村“两委”委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