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论坛 交流分享成果成效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2月3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次主题论坛,交流分享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5项具体任务的成果成效。局主要负责人主持论坛并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这次论坛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市场主体和能源企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机关凝聚力建设等六个方面,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15项具体任务的问题分析、实践内容和主要成效,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成效,扎扎实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