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十个坚持”精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中很宝贵的一条经验就是坚持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独特优势。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必须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能源革命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主动性,始终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把准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历史主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志武、任京东作了重点发言,监管总监和油气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监管总监、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