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强化宗旨,坚定信念,在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12月9日,甘肃能源监管办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甘肃能源监管工作”系列讲堂第二讲。

  行业监管处青年干部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情况,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党章》的心得体会汇报。讲座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与主要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模范遵守党章的内在逻辑,从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系统掌握党内法规体系的内容、坚决践行党章对党建工作的原则要求、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等方面,紧扣全会“两个确立”等重要内容,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等方面的认识与体会。

  办主要负责人点评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密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党领导能源发展的辉煌历史成就振奋信心,用脚踏实地的不懈奋斗践行新时代能源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