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听取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电力保供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陕西西安地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电力供应保障工作,12月23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主动担当、积极高效,全力保障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电力供应所开展的工作,并就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特殊时期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生产企业和老百姓正常用电;二是切实加强当前电力保供形势研判分析,强化底线思维和精细化管理,确保电力保供各项应急措施和预案落实到位,做到特殊时期电力供应保障万无一失;三是切实加强95598热线服务力量和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和高效处理防疫用电需求、民生用电需求,为坚决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积极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