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与云南省安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1月11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与云南省安委办(云南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就云南电力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座谈。

  云南能源监管办介绍了2021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云南省安委办长期以来给予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云南省安委办对云南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共同维护云南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将继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两个至上”,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同志,云南能源监管办、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