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日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西北能源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结合“五个深刻认识”,分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三名青年干部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积极踊跃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部署,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能源监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西北能源监管事业更上新台阶积极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