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华润电力锦州公司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队赴华润电力锦州公司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华润电力锦州公司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此次活动。

  东北能源监管局一行依次参观了锦州公司集控楼、汽机平台、煤场、锦绣书院,从燃煤储备、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保障民生热力供应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对锦州公司今年在燃煤价格持续高位情况下,保障民生“用电、用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并围绕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东北能源监管局以“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为主题,展开了追寻先辈足迹、感悟真理力量的教育之旅,声情并茂的分析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出发、怎么出发的以及他们具有怎么样的精气神等内容。锦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东北能源监管局对锦州公司的大力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态锦州公司2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供热机组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保民生、保供电、保供热”任务,为东北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联学联建活动,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基层一线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促进了政企、支部及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成功搭建起能源监管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全力做好当前能源保供工作,推动东北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李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