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共商用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1月19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稽查处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营销部、营销服务中心举行座谈会,共商用户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省营销服务中心从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渠道管理、服务基础完善、服务质量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用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典型经验做法,从深化服务体制建设、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深化服务渠道建设运营三个方面提出了2022年度的12项工作措施。与会三方就做好用户服务特别是春节、冬奥、两会期间优质服务保障工作、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以及进一步深化12398与95598联动机制、强化12398投诉举报办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福建能源监管办对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建能源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用户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供电企业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再接再厉,与能源监管机构一道推动用户服务工作上新台阶,为持续优化福建用电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