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党组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2月10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云南电力安全监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能源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四个安全”治理理念为引领,以《电力安全生产“十四五”行动计划》实施为主线,以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政治任务,扎实抓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坚决当好电力安全稳定的“守护者”。要按照“建明白账、定优先级、出责任单、画路线图、搞进度表”的思路,把全年安全监管工作任务梳理的清清楚楚、推进的井井有条,完成的高质高效,锚定目标、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云南能源监管办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持续突出政治高度加强监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云南能源监管办党组将持续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对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坚决扛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以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