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中心站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到访的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中心站一行座谈交流。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中心站介绍了广西电力质监机构概况、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及有关意见建议。双方就质监工作组织管理、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信息报送以及需要协调推动的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针对2022年广西电力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形势,南方能源监管局指出,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中心站作为专业质量监督机构,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监检工作,加强人员和经费保障,加强对项目站的领导,做好政策宣贯,确保质监工作有序平稳运行;二是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各类项目流程梳理,提高现场工作效率,做到闭环管理和把关到位,确保质监质量;三是要加强工作联系,信息报送要畅通及时,建立定期信息沟通工作交流机制。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加强对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中心站工作的联系督导,共同推动做好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服务广西能源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