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现场督导企业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

  2月22日下午,云南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云南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就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开展现场督导。

  

  2月22日下午,云南能源监管办深入云南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督导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近日低温雨雪天气影响电力系统运行、电力应急响应抢修、电网安全风险管控、民生用电保障等情况汇报,督促企业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应急抢修,扎实做好供电服务和舆情管控,切实保障寒潮期间民生用电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感、满意度。

  云南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处、稽查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