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资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2021年,江苏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资质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紧扣“能源监管落实年”部署,宣传工作踏上新台阶。

  一是信息报送量质齐升。一年来高度重视新闻稿件信息报送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及时、准确、全面反映资质管理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创新做法以及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积极成效,信息报送量位居全国各派出机构第一。二是信息发布成效显著。针对资质管理工作的难点和群众咨询较多的疑点,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对问题的综合分析,发布关于严厉打击提供虚假资料申请资质行为、关于澄清承试类许可证业务范围等公告,有力维护市场秩序。三是政策引导持续强化。不断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宣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监管与服务深度融合,通过网站专栏宣传、电话咨询服务、现场调研解惑、召开会议培训等形式强化对企业的政策传递,将新要求渗透到日常工作管理中,帮助企业合规发展。

  2022年,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在督促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同时给予更多宣传、引导、服务,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共同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为江苏电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