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3月14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西北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全局干部参加会议,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与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办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全面推动政治生态根本好转,全面提升西北能源监管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为努力实现西北局党的建设和能源监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国家能源局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西北局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把握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坚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着眼巩固提升,狠抓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到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和能源监管工作之中,加强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西北局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师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