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4月2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召开专员办公会议,传达学习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委会主任刘鹤对安全工作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以及甘肃省省长、省安委会主任任振鹤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甘肃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刘鹤副总理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牢牢守住电力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二是认真执行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工作任务和措施,切实履行好法定监管职责,当好电力安全的“守护者”。三是结合已经启动的水电站和小散远发电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电力行业危险化学品集中治理和除尘器等设备实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3个专项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