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坚定信念促发展,聚焦主责提成效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甘肃能源监管办第一党支部扎实推进二季度党建工作

  4月11日,甘肃能源监管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工作,研究讨论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与工作思路。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造模范党支部,助力甘肃能源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国之大者”和“省之要者”,聚焦能源保供主责主业,立足国家能源规划政策落实、获得电力、行政许可等重点监管工作,不断丰富主题党日形式载体,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甘肃能源高质量发展注入监管能量。

  三是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在加强支部工作整体谋划,强化党员政治身份意识,紧密结合能源监管业务特点,拓展丰富组织生活载体和提升“党建+监管”成效等方面不断改进,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政治功能。(曲星斗)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