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山东能源监管办于4月24日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山东能源监管办2021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山东能源监管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深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四是狠抓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五是“三不”一体推进筑牢廉洁堤坝;六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七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建纪检干部队伍。

  会上,山东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各处处长逐一签署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