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调研云南电网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现场了解一线客服人员实际业务流转办理情况

  听取有关业务运营概况、业务流程

  为持续督促相关供电企业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供电服务热线业务运转机制,高质量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用电难题。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云南电网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有关业务运营概况、业务流程及时限管理标准、业务知识体系及话务应急流程等有关介绍,实地感受即将上线充满科技感的“5G视频坐席”业务功能,并现场了解一线客服人员实际业务流转办理情况。

  云南能源监管办对云南电网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有关业务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优化全省用电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等展开座谈并提出监管要求:一是要深刻立足用户体验中心和价值中心的“用户代言人”定位,锚定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的目标导向,真正实现服务关口前移,将广大人民群众用电问题“消化”在内部管理范围之内;二是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优质用电期望所带来的服务提升上行压力,持续强化服务热线硬件资源,强化提升一线话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建立健全跨专业信息传递及联动机制,统筹增强系统业务技术支撑;三是要完善用户基础数据的收集与整改,为下一步实现用户精准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应以“跳出营销看服务、动态调整为群众、抓好应急防突发”为业务提升主线,积极借鉴发达省份工作经验,保持与能源监管同向发力,齐心协力抓好群众满意用电各项工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