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5月10日上午,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谈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给青年的“知心话”,如同打开了青年的“成长指南”,“总书记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人生导师”。论志向,青年当“立志做大事”;谈学习,青年当“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说成长,青年当“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话担当,青年当“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多措并举、学用结合,让青年理论学习“动”起来、“活”起来 、“实”起来,以青春之我,回应总书记嘱托,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