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推进辖区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各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日前,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辖区今年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各项监管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能源局党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了辖区今年迎峰度夏能源供应形势,全面听取了各相关处室办关于能源保供监管工作的汇报,重点从加强形势研判预警分析、加强对能源企业保供工作的整体指导推进、完善信息报送上报机制、督导企业全面完成风险隐患排查、督查重点和薄弱地区保供措施落实、加强民生安全可靠用能监管、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保障作用、健全与地方政府协同机制等方面,研究部署了近阶段11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做好今年迎峰度夏能源保供监管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早,聚焦能源保供重点关键、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系统思考谋划、强化责任落实、高效推进工作,确保通过各项扎实有效的监管工作以及与辖区地方政府和能源企业的共同努力,实现辖区今夏能源供应平稳有序。(综合处 张笑)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