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督促推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贵州电网公司关于2021年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对贵州电网公司加强整改工作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整改责任清单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履行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提出工作要求。贵州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全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确保1479号文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二要扎实推动落实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紧盯关键部门、关键环节、关键人员,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期完成、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三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打造坚强电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贵州“获得电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贵州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贵州能源监管办还到兴义电力公司开展了现场督导。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