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疫情下如何管理压力和情绪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按照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安排,5月1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工会举办“疫情下如何管理压力和情绪”心理讲座。

  在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大力支持下,福建能源监管办通过省直机关工会“守护心灵、关爱健康”心理健康平台,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其旺讲师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讲座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管理压力和情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人格结构、人类关系、人类理智与情绪等方面对压力源产生的原因和可能引发的后果进行剖析,指出了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冲击,指明心理暗示、注意力转移、适度宣泄、情绪升华等缓解压力、促进心理健康的方法和手段,引导干部职工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从容开展各项工作。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励全办干部职工以健康的心理状态、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建设能源强国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