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赴保山开展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按时完成国家能源局“获得电力”督导组提出的整改任务,持续压实供电企业主体责任,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云南保山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安全生产暨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现场督查分析会

  督导组分别对保山电力及下属腾冲、龙陵、永昌3家县级供电企业和增量配电网企业保山工贸园区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督导。督导组采用听取汇报、询问工作人员、提取工作台资料、调阅系统数据、走访用户等方式,对各级供电企业“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进展、国家局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督导,结合频繁停电和低电压问题专题调研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向受检企业反馈了意见,提出了监管要求:一是再次强调各级供电企业应矢志不渝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找准地区间供电服务水平差距,秉持“时不我待、马上行动”的效率意识和“持续推动、久久为功”的责任意识,积极沟通地方政府及能源主管单位形成多方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要不断完善供电配网基础和信息化建设,强化低电压台区和频繁停电线路整治,优化业扩报装管理信息系统,杜绝办电时长失真和超时,将“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成效真切回馈人民群众,为保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督察组调研保山工贸园区企业用电情况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