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东电网公司开展“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示范镇建设”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解决人民群众用能需求与用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东电网公司市场营销部党支部、广州海珠供电局党委、揭阳揭东供电局党委等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在揭阳揭东登岗镇开展“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示范镇” 建设帮扶工作。

  近日,党建共建工作会议在揭阳揭东登岗镇供电所启动召开。会议详细介绍了揭东登岗镇“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示范镇”建设进展,确定发布了党建联建帮扶实施方案。针对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帮扶计划和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以党建促进业务融合的方式,积极推进党建联建+业务帮扶的“样板工程”建设。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搭建丰富工作载体,建立定期沟通联系机制,持续跟踪登岗镇“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示范镇”建设进展,扎实做好共建帮扶,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