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赴红河开展能源保供和“获得电力”提升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按照国家能源局做好能源保供和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整体部署,持续压实能源企业保供责任和供电企业主体责任,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会同云南省能源局、云南电网公司前往云南红河开展现场督导调研。

  

云南能源监管办协同云南省能源局、云南电网公司在红河州组织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小龙潭电厂扩建、红河电厂扩建和弥勒新建煤电项目,调研了红河州电煤保供、电网建设和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红河州能源工作汇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工作座谈会上提出了监管要求:一是强调监管工作的“三个定位”,云南能源监管办将在国家能源局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做好监管服务工作,全力配合支持当地能源保供和“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二是强调各级供电企业要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完善供电配网基础建设,强化低电压台区和频繁停电线路整治,扭住供电可靠性这个短板,抓住供电便捷性这个弱项,将“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成效真切回馈人民群众,为红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督察组调研山心村煤电保障工作现状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