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推进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近期,河南能源监管办听取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低电压治理、提高办电便利度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河南能源监管办、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处室参加了汇报会。

  河南能源监管办认真落实《2022年能源监管工作要点》、《2022年能源监管重点任务清单》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监管职责,推动“获得电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促进台账任务的完成和综合监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督导供电企业升级“获得电力”服务措施,突出降本惠民,整合制度规范,强化考核力度,提级闭环管控,在优化营商环境、供电可靠性、供电服务、清洁取暖等保障民生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在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政府和社会好评。

  河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高度赞扬了省电力公司在灾后重建、加大投资治理农配网低电压等事项中做出的贡献,对省电力公司在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建章立制,狠抓落实,用系统思维解决存在问题,把“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整体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打造更好的用电营商环境,服务广大群众,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度重视迎峰度夏工作,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电力安全生产,落实持续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的各项措施,为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作出贡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