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陕西省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西北能源监管局于近期赴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开展2022年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问询谈话、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11个并网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及涉网工程落实执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制度情况开展了深入检查,发现部分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存在投产日期与实际不符、涉网工程招投标条件设置不合理、个别工程项目涉嫌违法分包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对涉嫌违法违规企业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取证。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依规查处违反许可制度行为,切实保障专项监管取得实效。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