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疆能源监管办开展学习“石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新疆能源监管办全体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克拉玛依博物馆”和传承弘扬石油精神的重要基地“黑油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细致、政治性强,既学习了石油工业发展史、石油开采业务知识,又学习了石油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克拉玛依博物馆”和“黑油山”展示的“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石油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奉献能源事业的信念,使我们受益终生。

  大家表示,一是要以“杨拯陆”、“冰塔冰人”等石油前辈为榜样,传承石油精神,“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在全办形成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二是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在坚持纪律底线上走在前列作表率。三是大力发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新疆能源监管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