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7月1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解放太原支前纪念馆,重温支前艰辛岁月、聆听支前感人故事、学习支前红色精神。

  村支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支前厅、陈列厅、励志厅3个展厅,瞻仰了解放太原战役中支前人民支援前线的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和百余件革命文物,重温支前人民斗志昂扬、可歌可泣、刻骨铭心的支前岁月。重走了支前路,感受当年支前人民推着一辆辆运送物资的小车,抬着一幅幅运送伤员的担架,扛着一袋袋救命粮食和一箱箱武器弹药,从这崎岖陡峭的支前道路走过的艰辛和不易。聆听了店子底村村主任动情讲述支前人民克服困难、昼夜不停、家家户户齐动员、男女老少忙支前的悲壮故事,学习支前人民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情怀和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

  在支前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决心,表示将把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内行于心、外化于行,将支前精神融入到日常能源监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