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持续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条件保持情况监管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许可后续监管,督促持证企业保持许可条件,山东能源监管办持续开展了许可条件保持情况监管工作。

  针对部分企业在取证后不能保持许可条件的问题,今年以来下发8批监管整改通知书,要求48家不满足许可条件的企业限期整改。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又适当延长了整改期限。按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注销管理办法》规定,先后公告撤回了19家企业的许可。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做好许可后续监管工作,及时提醒存在问题的企业整改落实,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达不到许可要求企业,依法依规采取重新核定许可等级、撤回许可或注销许可证等处理措施。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