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河南能源监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郑州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2日上午,河南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郑州党史纪念馆,集体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展览共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郑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历史壮举。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系统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从全面解放到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继而步入新时代走过的艰辛历程,感受郑州从县城发展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只有立足能源监管事业,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用能问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前行,才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