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甘肃省清水县调研指示要求,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清水县调研推动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白驼镇白驼村荞麦壳枕头加工车间、分布式光伏电站、白驼镇电商展销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丝路白驼”电商运营、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情况,并与国家能源局选派清水县挂职干部和清水县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交流座谈。调研组在白驼村组织“助学兴业”项目资金捐赠,向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我办选派白驼村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能源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安排与部署,不断拓展帮扶领域、提升帮扶质效,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