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疆能源监管办全力保障重大活动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7月9日至15日,是新疆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的保电节点。新疆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保障电力安全生产和稳定供应。

  一是督促电力企业严格落实电力保供和电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检修和施工现场作业管控力度、做好重要场所保电等工作。二是与自治区气象部门密切配合,每日跟踪预警天气和汛情变化,及时发出风险提示,要求电力企业有效应对。三是严格落实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办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实现安全生产“零报告”。

  在新疆能源监管办和辖区各电力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新疆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