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22年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20日,国家能源局在北京召开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电力行业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风险,部署了重大活动电力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和电力行业网络安全“十四五”重点工作。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主持会议。

  会上,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网络安全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并做了讲话,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华中能源监管局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华电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黄学农,国家能源局相关司和派出机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和主要电力企业的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