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负责同志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22年7月21日至2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带队赴浙江,就电力安全生产、能源供应保障、水电站大坝运行安全和防洪度汛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期间,余兵一行深入三峡集团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浙能集团嘉华电厂、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等电力生产一线单位,实地调查了解电力生产运行和供应保障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将能源电力安全生产和稳定可靠供应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特别是在迎峰度夏期间和“七下八上”防汛关键阶段,更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和大面积“拉闸限电”的底线。余兵一行还到浙江能源监管办、大坝安全监察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并看望干部职工。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