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25日,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定点帮扶和能源行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志武、任京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能源行业特色优势,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方面主动作为。要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积极推进乡村清洁能源资源开发,推动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全面振兴,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年度工作任务。

  国家能源局三总师,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