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8月16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举办主题宣讲活动,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邹德文教授以“建设先行区怎么看怎么办”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用“审议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擘画一个好蓝图”总结了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成果,从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全局谋划、基础机遇、目标定位、实践要求、重点任务、能力保障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充分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阐明了建设先行区的路径举措和坚强保障。

  华中能源监管局将以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一丝不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明确实践要求、牢记重点任务、强化能力保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华中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强化能源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把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同加强主责主业、落实监管职责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绿色低碳转型和能源保障供应,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