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重庆业务办召开12398突出问题重点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8月4日,华中能源监管局重庆业务办组织召开了重庆市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突出问题重点监管工作推进会。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国网重庆云阳供电公司、重庆三峡水利供电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重庆12398投诉举报数量增长较快,尤其是7月份持续高温,用电负荷剧增,低电压、停电抢修类投诉同比增长9.5倍。重庆业务办通报了相关情况并与参会企业共同分析投诉举报增长原因,组织研究快速有效解决用户合理诉求工作措施,督促各供电企业做好12398投诉举报分管领导审核制,落实重复投诉纪委问责制,切实提升投诉举报调查处理质量和效率。

  会议肯定了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12398投诉举报百日压降行动,要求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打通人民群众用电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取得切实效果。会议再次强调了12398能源监管热线突出问题重点监管工作的安排部署,督促参会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主体责任,深入对照突出问题开展整治行动,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电用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重庆业务办将继续紧紧围绕监管中心工作,深入推动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突出问题重点监管,加大督促及行政执法力度,当好人民群众用能权益的“维护者”。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4056